第八十颗星星

i got youniverse@九橙九
我在日落下的wanderlust

【德哈】Wild

-书信体 德姆斯特朗交换生x霍格沃茨在校生

@好大一瓶果粒橙 是和橙子的联文!!

Dear Harry,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吗——今天晚上我又喝醉了,甚至我拿着笔的手都在发抖,就像窗外飞旋的鸽子翅膀一样,我整个人都在发抖。但我仍然能写下你的名字,我仍然能记起你的样子。喝酒的时候我都在想你,想到你,就无法遏制给你写信的冲动。所以你看到了这封信,而在我这边,现在已经是午夜,我想你那边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时间吧。

       北欧实在是冷得让人无法接受,可幸的是我妈妈给我带了那么厚重的衣服——远比和你在雪地里待着的时候厚。那几乎是把我给整个包裹进了里面,有些时候我甚至想变成一只白鼬钻出这个鬼地方,但可惜我不能。我记得伦敦的冬天好像也并不是很温暖,但是靠近壁炉可能会让你好受一点。我临走的时候你带给了我一大包糖,所以我随信也为你送上了晚上的极光。但愿那只傻猫头鹰能送给你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又开始喝酒了,德姆斯特朗有很多酒。这里到处都充斥着黑魔法的气息,你只要来这里看一眼就知道这是个盛产黑巫师的地方——你还是不要来了吧,虽然我很想见你,但是我不打算让救世主来拯救这个堕落的地方。有天堂就要有地狱嘛。哈利,你想来的话一定要告诉我,好让我在一天之内解决掉我这群同学。他们白天的时候还算可以,到了晚上都能听到此起彼伏的呼噜声,噢——偶尔还有呻吟声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你马上就可以拿到霍格沃茨的毕业证书了,是吗?你的巫师等级考试比我还重要,所以你就不能给我来信了对吗?我每天早上睁开眼先去看我的猫头鹰脚腕上有没有你的信,结果我却每次都扑了个空。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见了,你都想不起来我了?所以这封信也有另一个作用——提醒你这里还有一个爱你爱得快死的人仍然在垂死挣扎。霍格沃茨,啊,我真想它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这里的课其实很无聊——烹制魔药,教授黑魔法和黑魔法防御术——我猜是为了不让他们进行决斗的时候误伤了自己。基本上和霍格沃茨的课也差不了多少,所以我回去以后肯定和你很配,因为我学得很好。和我一起来的是拉文克劳的小男孩,他每天都在用眼睛观察别人。我和他坐在一起,上课的时候老师从来不理我们这些外来的,甚至有几个人说我是灰色眼睛的瘦弱男孩。他们的确比我强壮一些,可他们的脑子却只有桃核那样大小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的时候我会看着窗子,比如现在,我就坐在极光下给你写信。你的照片在我手边,我把它举起来,极光把它照得通透,我甚至看见斑驳的纹路。于是我又看到信纸开头你的名字,不由自主地就想要和你在一起看极光。我们也可以有这样美好的回忆,不是吗?我每一天都掐着时间去过,因为我害怕这漫长的学期消磨掉我对你的记忆。我只带了一张我和你的合照,还有你送给我的糖,可惜这些并不能帮助我想起所有的事情。看到喜欢的,漂亮的事物,就想到你,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地想念你。几乎要让我疯掉,因为我看不到你。

       德姆斯特朗附近的那座山,阻隔了一切,我想越过层层山峦回到伦敦,回到你身旁,但不行。我无法在学期结束之前踏出德姆斯特朗的管辖范围。所以我想尽办法给你送出这封信,我给猫头鹰施黑魔法——别担心,它不会伤害你。我去天文台上送出这只猫头鹰,或许你能在这封信上闻到海风的味,更多的则是那瓶古龙水的味道。你说过你喜欢它,所以我就把它喷在信纸上,希望你能想起我。哪怕只有一秒钟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起你时,都在想你现在是什么样子。酒精帮助我零零散散地记起我曾经和你度过的点点滴滴。我在的时候觉得和你待在一起的时间足够多,但直到我离开之后我才发现我从未拥有过你。我亲吻过你,我抚摸过你颤栗的肌肤,我们曾经在一起欢愉过那么多次。你去抓我的头发,我去揽你的肩膀,然后我们俯下身互相亲吻。在霍格沃茨的每个地方,在每个晚上,在每个我想到你的瞬间。霍格沃茨的走廊和德姆斯特朗的走廊很像,除了墙壁上有一处黑色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在冬日里走过那条长长的小路,我和你在霍格莫德的雪地上亲吻。德姆斯特朗没有你,所以它和霍格沃茨再相像也是不完整的,缺了一块,而那块至关重要。我看到你的照片就能记起在那个夏日里发生的一切——对不起,我现在喝得很醉了,可能很混乱。我记得那天的小路上有树荫,太阳被遮蔽,我眼前只剩下你那双绿叶一样的眼睛和笑起来时浅浅的酒窝——比任何酒都要让人喜爱和沉醉。你用那件隐形衣罩住我,于是我们又开始接吻,从嘴角开始,再到脖颈,我听见你在我身前轻笑,然后把我抱在怀里。那天是我要走的前一天,我和你拉住手在霍格沃茨游走。我不可避免地想起你,也正如我日夜所说的那样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仅仅过去了十多分钟,而我才写了这么点儿。我本来是想告诉你德姆斯特朗的生活的,但很可惜,那张照片一直放在我枕下,而你的眼睛就只是看着镜头,看着现在不停喝酒的我。请告诉我我没有酗酒,但是没有酒我便无法忍受没有你的日子。我算是堕落了吧,在这个地方。这儿的酒都很烈,喝下去的时候五脏六腑都在烧,但是还是有用的。我的论文被我扯掉了,我的书放在柜子里任积灰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我们在舞会上一起喝酒,但你总是喝的很少。我倒在你肩膀上合住眼,你就轻轻拍着我,告诉我你在呢,我无需害怕。可是现在你在吗?你不在了,没有人来拍着我告诉我我该怎么做,没有人告诉我你在哪里。那你又在哪里?霍格沃茨吗?还是和我一样在天文台上喝酒?算算日子,今天又该开舞会了。你的舞伴是谁呢?还是说你根本就没有去?我离霍格沃茨去了这么远的地方,我看不到你。你以前还会给我来信,但现在你却不见了。这颗心里面只剩下我一个人在低低地哭叫,而你走掉了。这是真的吗?

       梦境破碎得很彻底。忽然有一天我就坐上了去往德姆斯特朗的马车,突然有一天我就被裹上了厚厚的棉衣,突然有一天我们也彻底没了联系。我含着你给我的那颗糖写下这封信,酒精还是在灼烧我的胃,我恨不得让它把我也烧掉。我真的好想你,是因为我曾经真真切切地和你在一起,而拥有了之后再失去,就好像在割下来我心头的肉。疼痛,害怕,难过,不知去向。一夜之间它们都出现在了我身上,我真的很想快点见到你。事实就是这样,我们之间的那条线被彻底斩断了。如果不是这样的,请你给我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好了——现在我去吃了醒酒药。我不想去看我之前写给你的东西,就让它们给你看吧,但我还要接着写,因为那些记忆越来越清楚了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我能回去的话,毕业之后,我就和你永远在一起。如果你现在去马尔福庄园告诉我妈妈你是哈利·波特,我妈妈会毫不犹豫地拿给你那枚戒指。我早就准备好了,那枚戒指只是给你的。等我回去,我会给你一枚更漂亮的,我要在戒指里面刻上我们两个人的名字,自此以后戴在指上永远不拿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那是如果。

       我无数次幻想,我没能回来,留在了挪威会是什么样。不过我喝了酒之后忽然想明白了——你仍然是那个年轻的魔法部的傲罗,而有一天你可能会来抓我,因为我是臭名昭著的黑巫师。不过你的同事会发现我们戴着相同的戒指,他们会奇怪地打量我,而这个时候我就拿着你以前给我的所以信告诉他们——你年少时是我的恋人——黑巫师和傲罗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母亲告诉我,少年的爱情总是不靠谱的,轻易就能挑断那根弦,自此以后再也无法修复。我第一次告诉你时,你举起魔杖笑着点在我心口,说还有魔法。但是有一天我在德姆斯特朗打碎了一面有了黑魔法印记的镜子——砰!它碎得那么彻底,而我无法修复。我相信你说的话,是因为我们的爱情仍然没有被加以黑魔法。我们还没有那么脆弱,对吗?

       不管德姆斯特朗的那座山是不是存在,不管你能不能和我来看极光,我仍然爱你,仍然在这里期盼你的回信。以后我不会再喝醉了,我会用所有的精力来等待你,和等着结束这个冗长的学期,回到你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Yours ever,

        Dragon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